十环认证 买橱柜瞅准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12 22:53 点击:
买橱柜瞅准十环认证
秋意渐深,又到了一年中的装修旺季,以前是“富比厅堂”,现在是“富比厨房”,一套绿色环保的橱柜是家中必不可少的。然而,如今市面上的橱柜品种 、材质繁多 ,让人眼花缭乱 ,究竟如何正确甄别橱柜产品成为大多消费者心中的难题。
从“E0”、“E1”看甲醛释放量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橱柜时,第一考虑要素便是环保,因为一套橱柜是否环保直接影响着未来生活的健康指数。不少橱柜商家也看到了消费者的这一心态,都会在店铺及产品显眼位置贴上“E0”、“E1”等标识,这是显示产品的甲醛释放量达到哪一级国家标准的标识,而我国现行对家具、地板等木制品中含甲醛的最高限量标准为“E1”。
据介绍,目前行业内知名品牌已广泛使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板材,鉴于普通消费者对产品组材环保性能的认识有限,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橱柜时可首选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也叫“十环认证”)。这一认证对申请企业资质有严格要求,需证明其在所属行业中位列前30强才有资格正式申请认证,获得此标志更代表企业的实力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