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认证是环保工作的重要抓手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12 21:24 点击:
十环认证 认证是环保工作的重要抓手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参与GEN的各国组织,有90%是由当地的环保部门在管理,还有小部分是由技术监督机构管理,环保部门对产品的要求会通过这个标签体现出来。
吴冷进一步说明:“例如,太湖的富营养化问题很严重,我们便做了洗涤剂的环保部行业标准;房地产室内装修的污染问题严重,我们又推出了室内装修产品的标准,例如地板、黏合剂、壁纸等产品。
2006年,为了支持政府绿色采购,我们又出台了办公电器的标准,如打印机、复印机这些。这等于把环境标准做成一个工具,成为环保管理部门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来引领企业改善生产,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部分。
我们最近去德国,他们正在力推绿色采购,甚至写入法规。就是说,政府在采购时要买拥有“蓝色天使”、“欧盟之花”这两个生态标签的产品。政府如果采购没有生态标签的产品,必须证明其符合环保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