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十环认证 >
十环认证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29 16:56 点击:
十环认证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经过三个多月的评审,2021年1月,三棵树小森科创臻木板、饰面板一举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为三棵树小森科创板产品品质和环保认可再添新誉。
十环认证”证书
十环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授权,一种标示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证明性商标”,是国内最权威、最全面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认证。
尤其是建材家居领域,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绿色健康产品,选购产品首要关注的就是产品的环保性,三棵树小森科创板获得“十环认证”,既是对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消费者选择健康优质产品的重要依据,为家人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据悉,中国环境标志已经与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西兰、德国、泰国、北欧等国家环境标志机构签署了互认合作和代理协议,同时中国环境标志也已加入到GEN(全球环境标志网)、GED(全球环境产品声明网),成为环境标志国际大家庭中的一员,这也意味着三棵树小森科创板得到了这些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
传承三棵树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三棵树小森科创板坚持环保的底线,全力打造极致健康、极致性能、极致应用的高品质产品,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服务,以科技创美生活。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