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SA8000认证 >
GB/T39604-202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04 点击:
GB/T39604-202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简介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 39604-2020)是2020年12月14日实施的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归口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39604-2020)规定了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要求,并给出了其使用指南,以使组织能够通过防止和控制不良影响、促进有益影响以及主动改进其社会责任绩效来更好地履行其社会责任,从而成为对社会更负责任的组织。该标准适用于任何具有以下愿望的组织:通过建立、实施和保持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以改进社会责任管理、消除不良影响因素并大限度地降低不良影响(包括体系缺陷等)、在可行时主动促进有益影以及应对与其决策和活动相关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不符合。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39604-2020)规定了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要求,并给出了其使用指南,以使组织能够通过防止和控制不良影响、促进有益影响以及主动改进其社会责任绩效来更好地履行其社会责任,从而成为对社会更负责任的组织。
GB/T39604-202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标准适用于任何具有以下愿望的组织:
通过建立、实施和保持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以改进社会责任管理、消除不良影响因素并大限度地降低不良影响(包括体系缺陷等)、在可行时主动促进有益影以及应对与其决策和活动相关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不符合。
该标准适用于任何规模、类型和活动的组织。它适用于组织控制下的社会影响,这些影响必须考虑到诸如组织运行所处环境、组织利益相关方及更广泛的社会需求和期望等因素。
该标准既不规定具体的社会责任绩效准则,也不提供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设计规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