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认证 基美电子扩展100%符合RoHS、REACH和AEC-Q200标准的有引脚MLCC 发布时间: 2017-04-13 15:31 点击:
RoHS认证 基美电子扩展100%符合RoHS、REACH和AEC-Q200标准的有引脚MLCC
电子元器件全球领先供应商——基美电子(KEMET),今天宣布对其Goldmax和Aximax有引脚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产品线进行扩展,以包含100%符合RoHS、REACH和AEC-Q200标准的产品。这些径向和轴向器件具有业界领先的电压范围,因此非常适用于汽车市场。
 
汽车级Goldmax和Aximax电容器设计用于一系列的应用,包括刮水器、电动车窗和天窗电机以及安全带、变速器和交流发电机传感器。
 
有引脚MLCC在安装空间受限的环境中,通常是首选解决方案。它们可采用焊接或压接安装,因而无需采用PCB板,从而节省了整体成本。此外,有引脚电容器没有极性,因此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现有的电路中。
 
“基美电子Goldmax和Aximax汽车级电容器结合了鲁棒特性和通用组装,并且非常适合于各种应用。”基美电子助理产品经理Adriana Sanchez表示,“除了无铅无卤素外,这些器件符合欧盟委员会指令2016/774,因此解决了我们汽车客户的需求。”
ROHS ROHS认证 ROHS标准 ROHS是什么意思 ROHS认证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