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生产 乔明一行赴徽县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7 14:25 点击:
清洁生产 乔明一行赴徽县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2021年9月14日,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清洁生产中心主任乔明,带领有关方面专家赴徽县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陇南市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贾广刚、徽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人员一同参加验收工作。
环保小知识
清洁生产是指不断采取改进设计,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改善管理,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消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或者避免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以减轻或者消除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目的是查清企业各生产单元的原材料、产品、用水、能源和废弃物的现状资料及问题的成因;核查废弃物的来源、数量及类型,以确定废弃物的削减目标,制定削减废弃物产生的对策;提高企业对削减废弃物所获得效益的认识和知识;找出企业效率低的瓶颈部位和管理不善的地方。
专家组一行对甘肃宝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锌冶公司、甘肃洛坝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审核验收。
通过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开展,提高了企业员工清洁生产意识,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有效地改善了环境,降低了能耗,提高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