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清洁生产 >
清洁生产,郑州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对辖区内重点排污单位和五年以来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 发布时间: 2022-05-06 19:27 点击:
清洁生产,郑州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对辖区内重点排污单位和五年以来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企业情况进行全面梳理
为确保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落到实处,保证企业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真正达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效果,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年度实施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要求,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对辖区内重点排污单位和五年以来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企业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摸清了底数,并建立清洁生产企业动态管理档案库。
清洁生产,是指不断采取改进设计、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改善管理、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或者避免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以减轻或者消除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一是加大环保标准宣传力度,结合国家、省、市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环保标准宣传培训活动,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二是加大对国控、省控以及重点行业引领企业的指导和引导,督促企业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提升我区企业综合竞争力。
三是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辖区内企业自愿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