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成年人之间的社交规则 发布时间: 2022-01-09 19:04 点击:
17个成年人之间的社交规则
1.事可以做绝,话不能说绝。这就是不说硬话,不做软事的题中之义。
2.正确理解那些“赞美”,不要把这些话放在心上,好听话背后的动机更值得你去关注,有的人,捧你是为了迷惑你,进而干掉你。
3.带上耳朵,闭上嘴,听到的事情,做到心里有数,但不要乱讲。
4.要有底线,别软柿子似的总退让。该硬的时候要硬起来,我指的是行动,不是嘴上硬。
5.警惕在你面前八卦别人的人,他们在别人面前也会八卦你的。
6.永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说某某不好,即使你很讨厌他。看法埋在心里即可。
7.韬光养晦,让自己变得更强。
8.学会拒绝不必要的社交活动(比如喝酒),把精力用在自我提升上。
9.尊重来自真正的实力,良好的人际处理能力也只有在实力基础上才会发挥作用。
10.你是什么样,世界就是什么样。
11.不要期待人性,在人际关系(至亲好友亦然)中就不会有失望的感觉,宽容他人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善待。
12.别人对你的根本态度,并不取决于你做了什么,更重要的是你是谁,一场实力不对等的人际交往中,弱小的一方总是幻想对方能为自己付出情感,摒弃这种幻想吧。
13.并不是每个人都具有同理心,掌握好做人做事的分寸,否则你会很累的。
14.当你放下当初的自视甚高,真的沉下心来,从平凡的小事情着手,那么你已经走在做大事的路上,少一点想法,多一些实干。
15.先做事,后赚钱,而不是反过来。
16.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很脆弱,不要去试探你们之间有何等地坚不可摧,信任是有条件的,误会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发生的事,道德常常在人性弱点面前黯然失色,很多人之间,最后的关系也仅仅是相识一场而已。25.与人最舒适的关系,就是要有界限感。
17.你的善良,要带一点锋芒才有价值,你的亲和,要带点距离感才能引起重视。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