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21-09-12 15:30 点击:
对于企业来说,申请高新认定可以为其发展带来一定的促进作用,对企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扶持效果。而对于新进行高新认定的企业来说,最关心的无疑是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怎么做,毕竟只有成功拿到高新认定资格之后,才能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政策。
1、认定前的自我评价
企业在申请高新认定之前,是需要做好自我评价工作的,只有认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才能去申请高新认定,因为如果企业不符合认定条件的情况下去申请的话,是不可能认定成功的,只会白费功夫。
2、准备好认定材料
在确定企业符合高新认定条件之后,我们需要准备好认定所需要的材料,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说,准备齐全认定材料之后,我们才有可能拿到高新认定资格,真正解决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怎么做这个问题。
3、专业的申报机构更靠谱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具有严肃的审查程序,该项工作特别考验我们的专业能力,因此在高新认定工作中,建议大家找专业的申报机构来进行,这样更加的靠谱,也更有利于我们拿到高新认定资格。
高企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证 高新企业认定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网 高新企业复审 高新企业申报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