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企业申报中企业没接触过专利的两种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9-12 12:42 点击:
高新企业申报中企业没接触过专利的两种解决方案
按照规定:
申报企业必须拥有至少1个发明专利和6个实用新型专利,甚至更多。
对于很多中小型企业来说,它们有的专利很少,有的甚至没有专利,这时应该怎么办?
策略:
这里分为2种解决方式
①自己布局知识产权结构企业大多有自己的工艺特色,而这些工艺中自然也存在很多的发明和创造,只不过企业并没有对其管理,申请专利。一方面可以找专利代理人帮助解决专利申请,另一方面可以找专业机构完成知识产权贯标。
②购买专利目前,我国专利交易市场火热,如果企业缺乏专利,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达到要求。
政策规定,申报企业所拥有的知识产权资产,可以是自主研发,同样也可以是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
高企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证 高新企业认定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网 高新企业复审 高新企业申报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