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企业管理文章
2023.02.02

最好的情绪留给谁?最坏的情绪放哪里?做对了你家将会越来越旺

我们要知道,情绪是一种流动状态,开朗和阴郁都是交替的,就像白天黑夜一样,是自然规律。既然每个人都如此,就要学会调节,学会疏通我们的负面情绪。

2023.02.02

你的深度思考能力,是如何一步步被毁掉的

所以,请找到一件能够带给你长期收益和幸福感的事情,把它安排进每天的日程中。 不需要追求物质收益,也不需要苛求成为领域专家,它的意义,是帮助你对抗慵常、平凡、索然无味的日常生活。让你保持头脑的清醒。

2023.02.02

你该赌赛道还是赌骑师?

投资界有谚语:“赌骑师,而非赌马。” There is a proverb in the investment world: "Bet on jockeys, not horses."

2023.02.02

什么决定了你赚多少钱?

天赋秉异+出身位置+随机的运气。 Natural talent+birth position+random luck.

2023.01.01

作为老板,要弄明白员工为什么要跟你干

作为老板,就要琢磨员工,他为什么要跟着我干?感情有时候有不可替代性,除了感情因素之外,他跟着你干主要追求什么?要仔细罗列,能罗列出几十点,但我认为其中两点是最重要的: 第一点,收入,他个人生活是否改善,这个过去可能我们羞于启齿,包括有的老板第

2023.01.01

身边超聪明的人的表现是什么样的?

1.静 极度聪明的人,他外表是静态的,其实大脑里是在打仗,他会把所有的情况首先在脑子里过一遍,细节是什么,成败的关键点是什么都要过一遍。 2.定 现实中有很多人,你看他一年换五个工作,两年换四个项目,基本上是没有定性,极度聪明的人,都明白稳定的

2023.01.01

50个提高效率的小窍门,帮你轻松搞定工作!

1、最重要的事情: 在每天早上(或者是前一天晚上),重点列出今天要做3件或者4件最重要的事情,先完成这些。即使你除开这些重要事项就没有完成其他的事,但还是度过了非常有成效的一天。 2、大家伙: 就是你一直都在做的大项目。每天或每周专门给他留出时

2023.01.01

如何做一个沉稳老练的人?

1、钱不外借,因为好借不好还。 2、别人老婆再好,也不要去撩。 3、借朋友车,用完以后记得加油。 4、去别人家里做客,孩子在家就别去人家屋里了。

2023.01.01

内心强大的人的18个表现

1、经历过人生的至暗时刻,甚至有过生不如死的痛苦体验,但却没有被打倒、击垮,而是顽强地挺了过来,实现涅槃重生,变得更加强大。 2、敢于做让自己感到害怕的事情。因为一个人变强大的过程,就是不断杀死心中恐惧的过程,当你无所畏惧的时候,你也就无所不

2023.01.01

职场中做事情9个顺序,你一定要知道

1,不管做什么,先升值,在升职 让别人看到工作态度,价值,能力,自然可以升职。 2,沟通,先求同,在求异 沟通时听完别人的想法,并给予回应,认可,在基础上给予对方想法建议,目的是利益最大化解决问题。

2023.01.01

制定企业年度目标的方法

1.季度复盘图,目标制定的流程是什么 2.目标规划图,考核的重要参考 3.关键责任人分配,确定实现目标的责任人 4.责任经营流程图,确定每个岗位责任 5.组织架构图,权责清晰

2023.01.01

逆袭成长要记住的五句话

有句经典语录是这样评价时间的:“世上最爱憎分明的就是时间:你蹉跎岁月,它就让你庸碌一生;你珍惜时光,它就送你前程万里。”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如何摆脱“庸碌一生”,拥抱“前程万里”呢?无非就是逆袭成长。

2023.01.01

工作后,你悟出什么15个道理

4、降低对别人的期待值,凡事都要靠自己。 5、千万不要认为你跟领导吃了几顿饭,你们就成了朋友。 6、在职场关系比努力重要。很多关系还是要去维持的。 7、别在同事面前抱怨,负能量的东西谁都反感。

2023.01.01

没人教你,但一定要懂的25条规矩

15、人穷的时候,就别太把脸面当回事,当你有钱了,别人过来巴结奉承,就等于是给你长脸。 16、我们对外人要热情,因为要跟外人打交道,拓展新的圈子,没有一股热乎劲,大家很难长期互动。跟身边的亲人要稍微冷淡些,省得有人因为熟悉登鼻子上脸,让彼此难堪

2023.01.01

稻盛和夫:你的磁场,锁定了你的命运。

1、一个人气质很好,外表精神,有修养有道德,这个人的气场就很好,就会吸引好的事吸引好的运气。 2、意念场,你想什么,你相信什么,你就有什么样的气场,这个叫吸引力法则。 3、爱的气场,爱是一种气场,你发出爱。宇宙就有爱的气场,一个人积累爱的气场

2023.01.01

一个强者的潜质是什么

1、终身都在做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投资自己。 2、尊重规则,包括潜规则,适者生存,变者通达。 3、将自己放在首位,优先自己的利益,除了自己其他人都是别人。

2023.01.01

六条人生鸡汤,走出自信人生

1、如果你是家境平凡的普通人,逆袭最快的方法是选择一个行业,扎根三到五年,用来提升实力、积累人脉、扩大眼界,构建自己的行业资源库。 2、凡事多琢磨事物背后的逻辑、人语言动作背后的心理,可以减少自己被假象欺骗的可能性,很多人就是因为当初错信了人,损失

2023.01.01

十句古话-左右逢源,无往不利!

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 释义:愚笨的人总是争强好胜,为了虚无缥缈的名气争得你死我活。然而,真正的聪明人,从来不在乎外在的虚名。曹操说:“不可慕虚名而处实祸”。切莫贪慕虚名,而招来现实的祸患,正是这个道理。

2023.01.01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第1号 关于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的公告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第1号 现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公告如下:

2023.01.01

标准,中国参与的首个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的欧洲标准正式发布

欧洲标准化组织(CWA)正式发布了CWA 17953:2022《双元制培训体系指南》欧洲标准。该标准规定了有效的双元制培训的质量准则和指导方针,旨在简化双元制培训过程,并包括不同国家或部门的有关具体经验和最佳实践。该标准还包含针对企业行为守则和确定培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