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的四种“内向型”人 发布时间: 2021-12-30 19:21 点击:
职场中的四种“内向型”人
1.社交内向型
社交内向型人心理对社交场合会有点打怵,他们需要独处的时间才能给自己充电。比起其他类型,足够的心理独处时间对他们非常重要,这类人喜欢交替安排自己的活动日程,比如一三五宅在家,二四六外出活动。独处的时间是为了让自己补充心理能量,好继续应对接下来的社交。
2.思考内向型
思考内向型人不会在社交活动中怯场,他们甚至可以跟人谈笑风生,人缘很好。但是比起跟人共度欢乐时光,他们更关注自己的思维和心理,时常进行自省并喜欢思考有深度的问题。
3.焦虑内向型
焦虑内向型人心理经常感到紧张不安。和社交内向型人不同,即使离开人群,他们独自一人在家时心理也会感到紧张和焦虑,因为他们会不断担心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做错了事。他们是心理最在意别人看法的一类内向型人,时时刻刻都感到不安,无法放心做自己。
4、抗拒内向型
抗拒内向型的人总是行动太少,想得太多,缺乏主动性。如果有人最后时刻才约他们去参加某个聚会(比如下午4点告诉他,下班了一起吃饭),放心吧,他们99%不会去参加。因为他们喜欢一切都有条不紊,除非你提前告诉他让他做好计划,否则突如其来的安排只会让他心理很不舒服。
个人成长 个人提升 工作提升 心灵鸡汤 励志语录 励志案例 心灵美文 打动人心 人生感悟 致自己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