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发布时间: 2021-09-06 11:28 点击:
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二、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三、很多事情都不是你听到的那样,也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不要信口开河害人害己。
四、一个真正的决斗者,在决斗的道路上应该勇往直前永不止步。如果前面有神挡路,那就打倒神继续前进!
五、在光芒万丈之前,我们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难堪和不易,接受一个人的孤独和偶尔的无助。
六、人生熠熠发光的时候 哪儿还有时间去抱怨、去矫情 。
七、 你放一百个心,我不会纠缠不清,不会念念不忘,不会歇斯底里,不会萎靡不振,我和你桥归桥,路归路。
八、离开欺骗你的人,不要给他们第二次骗你的机会。
九、慢慢的,你是会养成另外一种心情对付过去的事:那就是能够想到而不再惊心动魄,能够从客观的立场分析前因后果,去做将来的借鉴,以免是重蹈覆辙。一个人惟有敢于正视现实,正视错误,用理智分析,彻底感悟,才不至于被回忆侵蚀。
十、世人皆叹解语花,不知为谁花解语。
十一、世上,无论是什么都需要有个度,过了,会朝着事物的反方向发展。
十二、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繁茂。
十三、到了一定年龄,就不想去取悦谁了,我的生命和别人一样宝贵,犯不着装模作样。
十四、 时光,就这样是,在我们回首展望中,追寻你的记忆;流年,就这样的,在兜兜转转间,一去不返。拿不动了,就放下;伤不起了,就释然;想不通了,就看淡;要不得了,就丢掉。
十五、所有的流言背后,都有一个真实的你。
十六、起落的心,想着多少的脆弱,读懂的思念,只是眼角的卑微,委屈藏着错,内心藏着太多的失落,离开一个人,注定遇见一个人,起落不定,只是相思太苦。
十七、多少好听的话都比不上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点努力。你想过哪种生活,就自己去挣。
十八、你当然可以选择说任何话,做任何事,只要你愿意承受它带来的结果。
十九、平淡是人生的常态。人,能走多远,不是取决于肢体,而是取决于信念。人生多艰,但是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轻易认输,敢于面对,成功迟早会笑脸相迎。人生,只有回不来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
二十、人总是会以自己最不喜欢的方式成熟。
二十一、没什么好伤心的,失去你只会成为他的遗憾,你那么善良可爱,错过的人以后一定都会后悔莫及。
二十二、当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自己还剩多少年可以折腾,想明白了,就再也不会生气了。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不忘人恩,不念人过,不思人非,不计人怨。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很多时候不是现在有多少钱,而是还能活多少年。
二十三、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因为你,我认真过,改变过,悲伤过……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爱。
二十四、千万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类的话,因为当有一天你终于又瘦又美时,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就跟开挂似的。
二十五、人生没有完美,曲折亦风景,看开,想通,就是完美!清清楚楚看昨天,扎扎实实抓今天,高高兴兴看明天。向昨天要经验,向明天要动力,向今天要成果。
二十六、在大学的三年中,她是我第一个女朋友,一天24小时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一起上班,一起迟到,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二十七、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二十八、一段岁月,一段时光,一段段话语,就是生活之树上的一片片绿叶。叶细情深,一片绿叶中展现着大地与阳光的深情,一片绿叶上雕刻着泥土与岁月的芬芳。
二十九、郁吸了一口微凉的夜风,凝视隔着一片江水的楼宇。在那些昏暗的灯火之间,有他已经沉睡的爱人。高强度的工作让他的大脑略有疲惫,但此刻凝望那个方向,他只觉得平静和轻松。也不知道,她睡得好不好。有没有梦到我?只穿着一件衬衫的男人靠在窗前,在背光的昏暗中,不由自主的勾了勾嘴角,这侧脸一瞬间风流迷人,如同暗夜里无声盛开的罂粟,美得蛊惑人心。可惜却无人得见。
个人成长 个人提升 工作提升 心灵鸡汤 励志语录 励志案例 心灵美文 打动人心 人生感悟 致自己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