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驾驭人的六个经典权术,做管理必懂的诀窍 发布时间: 2021-09-02 19:09 点击:
领导驾驭人的六个经典权术,做管理必懂的诀窍
【1】君子以名。
关于如何驾驭君子,其实方法很简单,君子爱的不是财,爱的是自己的名声,爱的是自己的名气,所以,针对于君子,要多多的给他们名誉,要多多的给他们荣誉,在利益上,可以忽略一些,但是在精神层面,一定要给他们更多,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2】小人以利。
小人最终的目的一定贪图的是利益,所以对于小人,大家就不要有任何客气的啦,那就用利益的方式来摆平他,当通过利益的方式,把他们的把柄攥在你手里的时候,也就是你驾驭得住小人的时候。
【3】庸人以事。
对于那些平庸的人,还是好好的让他们做事儿吧,因为他们的脑子想法比较简单,驾驭他们,只要让他们做具体的事情,给他们说明白利益如何分配,他们能够通过干事得到什么,他们就已经很知足了。
【4】智者以谋。
对于那些聪明的智者,我们一定要学会让他们去谋划事,通过谋划事儿,我们就能够很好的驾驭它们,因为从这些事情里面,你就能够知道他的实际情况,也知道他心里面怎么想的,再有针对性的对付他就变得很简单了。
【5】勇者以危。
一个勇敢的人,一个善于冲锋陷阵的人,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我们作为一个管理者,不可以忽视他们的作用,要教给他们一些创新性的项目,要让他们做一些不确定性的事情,他们总能够发挥他们的长处,把事情办得很好。
【6】弱者以抚。
这也是一个很庞大的群体,对于那些弱者,我们要学会去安抚,至少让他们心里面感到踏实,没有觉得你对他们不公平。
个人成长 个人提升 工作提升 心灵鸡汤 励志语录 励志案例 心灵美文 打动人心 人生感悟 致自己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