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智慧电影观后感 发布时间: 2021-03-08 23:06 点击:
执行智慧电影观后感
通过观看执行智慧,我懂得了执行力的重要性,执行力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关键,也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重要法宝。
首先,服从是执行力的先决条件,没有服从执行力只是空谈,我们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其他的团队,都必须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一个团队要想发展,就必须统一思想,然后将力量拧到一块才能发挥超强的执行力,就像拔河比赛一样,大家劲往一处使才能赢。
“行动创造结果”是老师给我的另一大启示,是的,再伟大的目标与构想,再完美的操作方案,如果不能强有力的执行,那么最终也只是纸上谈兵,关键要看你有没有做,怎样做,这就所说的有没有“用心”。一个“用心”的人是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人,是一个敢作敢当,敢讲真话的人,他们都不是自私的人,因为公司的发展要靠全身心投入的人来支撑。
“遇到问题你就说是别人的原因,你立刻原地踏步,简称自杀。”这句话很有道理,我们平时都在犯这个错误,碰到问题总想推卸责任,从来不想着从自身找找原因,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进步的原因,我们不是圣人,都会犯错,关键就看你怎么看待错误,在错误中吸取教训进而改正,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得到提高。
我们享受荣誉和收入就得承担责任和委屈,所以不要埋怨公司这不好,那不公平,想想我们在工作中常常会受到顾客的抱怨,甚至是言语的谩骂,我们要承受,因为我们要生活,我们享受了相应的荣誉和收入,所以我们就因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其他一切附加因素。
来公司上班最重要的事心情舒畅,只有开心的工作效率才会高,既然来到这个公司就要认定这个公司是有发展前景的,只要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就会变得更优秀,那么我们就会干劲十足,才会有很强的执行力,只要我们尽心尽力,团结协作,将每一件事都不打折扣的完成,那么我相信公司不壮大都难。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