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肖申克的救赎受用一生的15句台词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17 点击:
肖申克的救赎受用一生的15句台词
1、强者救赎自己,圣人普度他人。
2、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让你自由。
3、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5、在我们心里,有一块地方是无法锁住的,那块地方叫做希望。
6、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7、我记得,他总是反抗。他反抗是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反抗,下次就更不会反抗了。
8、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用石头是刻不来的。在我们的心中有块地方是关不住的,那块地方称为希望。
9、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是体制化。
10、他就像一个在公园里无忧无虑漫步的人一样,好像穿着一件隐形的外套,可以屏蔽监狱里的纷扰。
11、有的鸟终究是关不住的,因为他们的羽翼太过光辉,当他们飞走时,你会由衷的祝贺他们获得自由;然而无奈的是:你得继续在这无聊之地苟且偷生。
12、一纸文凭不见得就可以造就一个人,正如同牢狱生涯也不见得会打垮每一个人。
13、一个户外工作的人能有啤酒喝的话,会感觉更像一个男人。
14、阳光洒肩头,仿佛自由人。
15、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起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