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送给管理者的六个锦囊妙计 发布时间: 2022-10-06 18:30 点击:
送给管理者的六个锦囊妙计
1,作为管理者,你必须,赋予每一件事情值得做的意义,花时间和大家说明意义,而不是告诉大家:这是命令。如果员工觉得一件事不值得做,就不会把它做好,
2,为了提高效率和控制大局,上级只保留处理例外和非常规事件的决定权和控制权,例行和常规的权力由部下分享。
3,要通过改变自己的方式,改变别人。管理里面从来没有你应该怎么样?更没有他应该怎么样?只有我应该怎么样?凡事要反求诸己。
4,如果有限的可选方案,能满足最基本的满意标准,就不要再寻找更方案,因为大多数情况下,信息是不完备的,人是有限理性的。
5,选人时态度和能力哪一个更重要?西方主流企业家会建议你,雇佣态度好的人,然后培养他的能力,对于态度差能力强的员工严格限制使用。
6,激励因素用多了,员工会感觉到我应得的。换成一种偶然不可预测的几率,含有对比产生的幸福感,让员工觉得太好了,才能真正被激励到。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