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GRS认证是什么标准,为什么要做grs认证,GRS认证审核有4部分内容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52 点击:
GRS认证是什么标准,为什么要做grs认证,GRS认证审核有4部分内容
随着环境的恶化、资源的短缺,国家、政府...越来越明白环境、回收再造,重新利用的重要性。而GRS认证就是为在纺织工业的需求所指定,检查回收产品或某些特定产品,更重要的是让零售商和消费者了解特定产品的哪些部分是再生材料, 以及在供应链中如何处理这些材料。当然通过认证的好处是多多的。
GRS认证审核有4部分内容:
社会责任部分、环境部分、化学品部分、产品再生成分和供应链要求。
社会责任部分:1.涉及GRS产品生产的企业雇用的工人,受强有力的社会责任政策的保护。2.GRS社会要求是基于全球社会责任合规方案的原则。在所有情况下,国际劳工标准、国家和/或地方立法或最严格的GRS要求,其适用程度应不违反适用法律。
环境部分:参与GRS产品生产的企业应具有高度的环保意识。2.对工厂产生的废水要有定期监测/测试。GRS的环境要求适用于认证组织内的所有业务。
在所有情况下,适用最严格的国家和/或地方法规或GRS要求。
化学品部分:
1.用于生产GRS产品的化学品不会对环境或工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GRS仅适用GRS产品制造过程中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该标准不适用于整个设施,而仅适用于GRS产品的生产。GRS不涉及最终产品中存在的化学品,因为它不能控制在GRS生产链中用作初始投入的回收产品中可能存在的任何化学品。
产品再生成分和供应链要求:
适用于回收含量要大于等于20%的产品。声明的回收材料应遵循从投入到最终产品的完整、经过验证的监管链。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