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什么是GRS认证,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咨询过程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42 点击:
什么是GRS认证,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咨询过程
全球回收标准(Global Recycle Standard)简称:GRS认证。最初是由世优(CU)在2008年制定,并于2011年1月1日将所有权转让给了纺织品交易所。该标准的上一版本 GRS 3.0 于 2014 年发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更新为GRS 4.0版本。
全球回收标准( GRS ) 是一项国际、自愿和全面的产品标准,规定了回收内容、产销监管链、社会和环境实践以及化学品限制的第三方认证要求。GRS 的目标是增加产品中回收材料的使用,并减少/消除其生产所造成的危害。
GRS认证辅导流程
第一步:合同签订后:我们的跟单会收集工厂与验厂相关的基本信息(以便申请时和行程安排的参考)。
第二步:首期辅导:我们的咨询师到厂实地辅导、了解工厂现状及标准差距分析,确认整改方案、分工负责、定时完成。
第三步:中期辅导:"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中期辅导。
第四步:尾期辅导:根据前期的辅导情况及工厂的整改完成情况,合理安排尾期的工作。包括主要风险的关闭、工厂各项资料的完善、员工访谈培训之类的全部辅导工作,模拟审核。
第五步:审核当天(陪同审核):一般情况辅导老师会在工厂协助配合应对、(文件提供、现场陪同、及时安排整改等)。如果不方便出面的老师也会远程协助。
第六步:CAP整改:审核后根据最终客户的需求,如果需要提交CAP整改或整改证据的,辅导老师会协助共同落实。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