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企业管理六大体系 发布时间: 2022-06-19 14:19 点击:
企业管理六大体系
企业管理六大体系: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生产管理软件系统;进销存管理软件系统;项目管理软件系统。
企业管理体系,是企业组织制度和企业管理制度的总称,主流商业管理课程均对如何建立企业管理体系有详细指导。
企业管理六大体系
1)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是以全面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基础,帮助企业实现各部门的便捷管理,为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依据并提高工作效率的企业管理系统软件。适用于管理流程成熟、顺畅,有各部门全方位管理需求的企业。
2)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通过数据统计和数据挖掘、以及呼叫平台等客户管理平台的智能化管理,为企业提供业务自动化管理的软件系统,以“客户”为中心进行统筹化管理,通过深入的客户数据分析来更好的满足客户、跟进客户等,帮助企业提高业务效益,促进企业更好的管理和发展。适用于批发、贸易、销售型等有业务往来和需求的各行企业。
3)办公自动化系统
OA(Office Automation)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是基于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工作为目的,帮助企业实现网上办公的高级阶段;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协同化的高效办公,适用于所有企业。
4)生产管理软件系统
生产管理软件是针对生产制造企业而开发,能够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规范、准确、实时的生产数据库,轻松实现生产业务、库存业务等的一体化管理。能够帮助企业跟踪整个生产过程,科学管理生产物料,同时还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有效控制生产成本、把控库存环节,避免库存积压,做到快速的市场反应。适用于所有从事产品制造及有库存管理的企业。
5)进销存管理软件系统
进销存系统,集采购、销售、存储管理于一体,提供订单、采购、销售、退货、库存、往来发票、往来账款等管理,实现企业对采购(进)、入库(存)、销售(销)过程的动态高效管理。适用于有进销存业务的企业。
6)项目管理软件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是指在有限的资源约束下,对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进行有效管理的软件系统。它从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结束的全过程,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来帮助企业高效的实现项目预定目标。适用于项目型和业务周期长的企业。
企业管理体系,是企业组织制度和企业管理制度的总称,主流商业管理课程均对如何建立企业管理体系有详细指导。关于体系,往大里说,总宇宙是一个体系,各个星系是一个体系。往小里说,社会是一个体系,人文是一个体系,宗教是一个体系,甚至每一学科及其内含的各分支均是一个体系,一人、一草、一字、一微尘,也是一个体系。大体系里含有无穷无尽的小体系,小体系里含有无尽无量的、可以无穷深入的更小的体系。众多的小体系,构成了一个大体系以至于总体系。总则为一,化则无穷,反之亦然,这就是体系。
认证机构名单,认证公司名单,中国十大认证机构,中国十大认证公司,中国认证机构排名,中国认证公司排名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