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再见!IE浏览器!微软公司于2022年6月15日永久关闭运行27年的IE浏览器 发布时间: 2022-06-15 12:40 点击:
再见!IE浏览器!微软公司于2022年6月15日永久关闭运行27年的IE浏览器
综合美联社和当地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将于6月15日永久关闭IE浏览器。微软公司向用户推荐使用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Edge浏览器。
IE的消亡并不意外。2021年5月20日,微软宣布将在2022年6月15日彻底终止支持IE。同年,微软发布Windows 11,IE被彻底从Windows操作系统中移除,将用户推向2015年推出的Edge浏览器。微软称,“是时候向前看了”。
微软Edge首席项目经理肖恩·林德赛在2021年5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微软Edge不仅比IE浏览器拥有更快、更安全、更现代的浏览体验,而且它还能够拥有对旧的、遗留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对一些用户而言,IE浏览器代表着对90年代的怀旧情绪,而《华尔街日报》引用一位22岁的年轻用户的话说,IE的“退休”让他很难过。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IE浏览器诞生于1994年夏天,很快就成为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引发了竞争对手Netscape Navigator极大的关注。
当时Netscape Navigator占据浏览器市场分额70%以上。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Mac OS使用Netscape作为默认的浏览器,但当时的Windows没有一个默认的浏览器。当微软试图从更老牌、更成熟的竞争对手那里夺取市场份额时,IE给了微软巨大的优势。
到1999年,由于IE浏览器被纳入Windows系统,它拥有了99%的市场份额,并引起了世界各地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关注。欧盟委员会要求微软提供其他浏览器选择,随后微软因未能遵守规定而被处以5.61亿欧元的罚款。
一个月前,微软发出IE“退休预警”:家庭用户及组织应及早转向其他浏览器,确保在IE被强制停用后不会遇到问题。
今日起,微软将会以Edge浏览器取代IE,结束IE浏览器长达27年的历史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