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资质认证申请流程,你到第几步了? 发布时间: 2021-11-20 17:09 点击:
ITSS资质认证申请流程,你到第几步了?
1、什么是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资质
ITSS(InformationTechnologyService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简称ITSS)是一套体系化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信息技术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的信息技术服务,以
保障其可信赖。
ITSS的来源
ITSS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由信息技术服务(以下简称“IT服务”)标准工作组组织研究制定的,是我国IT服务行业最佳实践的总结和提升,也是我国从事IT服务研发、供应、推广和应用等各类组织自主创新成果的固化。
今年大家的ITSS认证工作或者是年审监督工作进行的还顺利吗?都进行到哪一步了呢?哈?你们还不知道ITSS认证的申请流程是怎样的?那下面赶紧跟中鸿认证服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确定级别开始申请;
2、建立体系并运行;
3、选择评估机构签订协议,准备材料并提交;
4、初步评审现场审核;
5、不合格项整改机构出具评审意见;
6、评估机构向ITSS分会提交材料;
7、上会审查专家答辩;
8、ITSS分会公布评审结果(如不符合即企业需要进行整改,重新回到第6步提交材料);
9、评审结果通过则公示发证。
以上就是ITSS认证的申请流程啦。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