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证书查询官网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怎么查询 ITSS证书查询 发布时间: 2021-06-07 19:48 点击:
ITSS认证证书查询官网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怎么查询 ITSS证书查询
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是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服务。
ITSS的来源
ITSS是由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以下简称:ITSS工作组)组织研究制定的,是我国IT服务行业最佳实践的总结和提升,也是我国从事IT服务研发、供应、推广和应用等各类组织自主创新成果的固化。
实施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级别,能够在以下方面获得明显的收益:
1、导入ITSS体系,企业员工将建立以客户需求和服务为导向的服务意识,在提升员工能力的同时,激发员工以业务视角创新服务,如软件研发人员以客户服务为导向改善软件研发。
2、随着ITSS的宣贯和推广,越来越多的需方企业开始认可ITSS认证并作为选择服务供应商的一项条件,获得ITSS认证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获得更多的服务收入。
3、实施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级别,能够对运维业务重新进行审视和规划,并以运维业务的发展建立运维服务能力管理体系,提升运维业务的附加值,促进公司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4、导入ITSS体系,运维服务企业可以建立运维业务与运维服务成本之间的关系,梳理各项运维服务成本,准确掌握运维服务资源使用情况,平衡资源配置,有效降低运维服务成本。
5、获得ITSS认证,能在行业内有效提升自身的知名度,让客户更放心将运维服务工作外包给通过认证的企业,让自己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6、导入ITSS体系,运维服务企业可以以运维服务业务目标为导向,建立量化的、流程化的运维服务管理体系,分析运维服务过程,为进一步提升运维服务效率找到提升空间。
ITSS认证证书查询官网 怎么查询公司的ITSS认证证书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证书的单位名单公示、公告已更新,请登陆ITSS工作网站进行查询。
        公示:https://www.itss.cn/web/itss/c/notice/gs 
        公告:https://itss.cn/web/itss/c/notice/gg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