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SecZone 入围“ITSS中国IT服务运维工具图谱”并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6-18 16:29 点击:
ITSS认证 SecZone 入围“ITSS中国IT服务运维工具图谱”并获奖
2018年12月21日,首届中国IT服务运营大会暨2018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技术(工具)应用工作组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分会)主办。大会以“创新·赋能·连接”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创新战略,致力于打造IT服务产业生态圈,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发展搭建生态合作平台,向更广阔的行业用户提供高起点、高效率、高价值的优质服务。
本届大会共吸引了中国企业级IT生态领域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约500人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调研员王沂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秘书长刘志宏出席大会并先后致辞。SecZone开源网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现场与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们进行了交流。
在大会现场,大会主办方向行业发布了被行业内外持续关注、期待已久的《ITSS TAG 中国IT服务工具图谱V1.0 》,该图谱历时3个月,经过全面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是中国第一个权威的IT服务工具图谱。SecZone开源网安成功入选本次图谱中的DevOps模块,进一步彰显了SecZone开源网安的软件安全开发技术和工具对DevOps领域的积极推动作用和行业领导者地位。
SecZone开源网安在本次大会中还荣获了“2018中国IT服务十大创新产品”奖,这是本次大会对SecZone开源网安的肯定,也是在我国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积极推进自主可控的过程中对SecZone开源网安产品的认可。SecZone开源网安将积极发挥“软件安全行业创领者”的主导地位,不断开拓和深耕我国软件开发安全领域,在行业中进一步推动软件安全开发理念与技术的认知推广和落地实践。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对中国网信工作和IT服务而言,是继往开来的一年,短短数年间信息技术的进发为我国各行业带来了颠覆性改变。2018年,对SecZone开源网安而言,也是一个重要的起点与契机。SecZone开源网安将力争成为更具有竞争力的软件安全行业创领者,肩负让企业交付更安全软件的重要使命。
SecZone开源网安
SecZone开源网安是国内软件安全行业创领者和领先的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S-SDLC)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软件安全领域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