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品高云获ITSS私有云一级能力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3-12 13:59 点击:
ITSS认证 品高云获ITSS私有云一级能力认证
2021年2月19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简称ITSS分会),正式公告今年ITSS云服务能力评估结果。品高云达到私有云云服务能力一级标准(IaaS私有一级),这也是本项评估中的最高等级。
早在2016年,品高云就成为全国首批通过ITSS云服务能力私有云增强级(当时最高级别)的8家企业之一。在2017-2020年期间,品高云持续将ITSS云服务能力应用到电子政务、城轨等行业云及客户私有云平台中,为用户持续赋能。在2019年年底,还通过了云服务能力二级换证评估。品高云将梳理总结的云服务体系持续进行赋能、验证,在2020年进行自评后,接受机构评估与专家评审,最终得以通过私有云云服务能力一级标准认证。
品高云多次通过ITSS云服务能力评估
在产品方面,品高云在2008年开始研发基础架构云产品,于2010年成功发布第一款云操作系统BingoCloudOS V1.0,成为国内最早发布云操作系统的厂商之一。经过多年的研发,公司目前已拥有以云计算为核心的基础产品BingoCloudOS、BingoFuse、BingoInsight、BingoLink和BingoCMP等。
而在团队方面,截至2020年,公司在全国拥有员工900余人,其中80%以上是云计算产品研发、行业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人员:包括技术前瞻布局和核心技术产业化能力的领军人物,以及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青代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并形成了涵盖云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产品团队。
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项22项,主要集中在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核心技术,涉及网络数据安全、数据存储、网络调度跟踪、运行热升级与新型计算架构等技术,发明专利围绕软件定义计算、存储与网络安全并逐步形成公司的专利簇。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全国通过私有云云服务能力一级的厂商仅有9家,分别为华为、阿里、腾讯、浪潮、京东、曙光、金山、品高云、华三。ITSS云服务能力一级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品高云在人员、技术、运维、服务、安全、性能等方面均得到了工信部和ITSS分会的认可,竞争力备受肯定。未来,品高云将继续基于ITSS云服务能力标准,持续向电子政务、城轨、公安、教育等大规模行业云赋能。
关于品高云
品高云BingoCloud为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云计算品牌,2008年开始研发,并早于2010年2月就获得商用版本著作权。十年来,品高云已在全国32个省/直辖市,在轨交、政企、电信、公安、金融、教育、军工、汽车等多个行业内拥有数百家大中型以上客户。
品高云产品体系包括:品高云操作系统(BingoCloudOS)、聆客企业协作平台(BingoLink)、数据湖管理平台(BingoInsight)、品高云管理平台(BingoCMP)和品高云应用支撑平台(BingoFuse)。品高云产品体系还包括品高云顾问咨询服务。
品高云拥有全栈能力:从IaaS基础设施层、PaaS平台层、DaaS数据层到SaaS软件层;从开发、部署到交付、运维;从iOS、Android、Web端到桌面版,品高云为企业上云提供全方位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