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先一科技公司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 ITSS )二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8-01-01 15:07 点击:

ITSS认证 先一科技公司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 ITSS )二级认证证书
近日,先一科技公司经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评估认证,顺利通过了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 ITSS )二级认证,这标志着该公司的运维服务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该公司承接大型信息运维项目提供了宝贵的“入场券”。
       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以下简称“ITSS”),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委牵头制定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目前是国家针对信息技术运维服务能力制定的最高标准。先一科技公司于8月开始启动ITSS建设及ITSS资质的申报准备工作,成立了二级资质申报工作小组,对ITSS标准的学习以及差异性分析,并结合ITSS标准制,制订了大量的运维工作规范制度和相关过程证明文件,完成了公司ITSS体系基本建设。
       9月13日,工作小组顺利通过了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组织的符合性现场专家评估,获得了通往北京参加ITSS分会组织的现场陈述和答辩资格。10月12日至17日,ITSS申报小组所有成员在北京进行了封闭培训,并于10月17日在北京工信部组织的现场进行答辩,19家来自全国的优秀信息技术企业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6家企业被淘汰。该公司凭借充分详实的资料准备、现场精彩的答辩表现获得了十几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专家评估组对该公司运维服务能力体系的整体评估,成功获得了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 ITSS )二级资质。
       先一科技公司将通过不断推进体系落地施行,规范运维服务管理相关流程,进一步提高了运维服务能力,提升用户满意度。
ITSS ITSS认证 ITSS体系认证 IT运维认证 运维管理认证 IT运维服务资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