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S认证 如何贯彻ITSS运维评估认证标准要求 发布时间: 2018-02-21 22:36 点击:
ITSS认证 如何贯彻ITSS运维评估认证标准要求
首先,公司各层级,特别是主管运维业务的高级管理层应认清ITSS认证对运维业务产生的意义及价值。在实施ITSS,在各层级贯彻好实施ITSS的目标。获得ITSS证书只是工作目标的第1步,通过ITSS方法论持续改进运维业务的质量及运营效率才是长远目标。
其次,由于ITSS主要介绍了运维服务的能力管理要求。但如何通过这些要求,结合企业自身业务特色及发展需要,形成对企业有益的管理方法,在标准中并没有介绍。因此企业有必要选择优秀的ITSS咨询机构或咨询师,通过培训贯标或者就某方面问题进行研讨等方式,深入的去理解ITSS的精髓,而不是只去简单了解标准的字面意思。开展这项工作,无论是获证前、获证后,还是已经获证二、三年,都是有意义的。ITSS运维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