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ITSS5.0主要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2-15 18:32 点击:
ITSS认证,ITSS5.0主要内容简介
ITSS5.0通用标准是指适用于所有信息技术服务的共性标准,主要包括信息技术服务的业务分类和服务原理、服务质量评价方法、服务基本要求、服务从业人员能力要求、服务成本度量和服务安全等。
保障标准是指对信息技术服务提出保障要求的标准,主要包括服务管控标准和外包标准。服务管控标准是指通过对信息技术服务的治理、管理和监理活动和要求,以确保信息技术服务管控的权责分明、经济有效和服务可控;服务外包则对组织通过外包形式获取服务所应采取的业务和管理措施提出要求。
基础服务标准是指面向信息技术服务基础类服务的标准,包括咨询设计、开发服务、集成实施、运行维护、云服务、数据中心等标准。
技术创新服务标准是指面向新技术加持下新业态新模式的标准,包含智能化服务、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处理服务和区块链服务等标准。
数字化转型服务标准是支撑和服务组织数字化转型服务开展和创新融合业务发展的标准,包含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就绪度评估、效果评估、中小企业指南、数字化监测预警等标准规范和要求。
业务融合标准是指支撑信息技术服务与各行业融合的标准,包括面向政务、广电、教育、应急、财会等行业建立具有行业特点的信息技术服务相关的标准。
ITSS体系坚持动态发展,与信息技术服务相关的技术、服务和产业发展紧密相关,同时也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目标和定位紧密相关。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