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什么是ITSS 5.0版信息技术服务运维符合性标准 发布时间: 2022-12-15 18:26 点击:
ITSS认证,什么是ITSS 5.0版信息技术服务运维符合性标准
ITSS是IT Service Standard的缩写,即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它是动态发展的,与信息技术服务相关的技术和产业发展紧密相关,同时也与标准化工作的目标和定位紧密相关。
ITSS不断适应时代发展需求,从2009年ITSS 1.0版本发布至今,ITSS标准体系框架已更新迭代至5.0版本,推动了信息技术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在标准研制方面硕果累累,截止2021年9月,ITSS已发布实施64项标准,其中,国家标准37项,行业标准17项,团体标准10项。
在标准应用推广方面,截至2021年9月,认定评估机构34家,培养评估师1300余名,有5600余家单位获得ITSS符合性评估证书。在国际标准化方面,持续深化国际标准化合作,贡献中国力量,实质性参与14项国际标准研制工作,并分别担任编辑/联合编辑。
ITSS 5.0标准体系框架,在数字中国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构建以及自主创新的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以基础服务标准为底座,以通用标准和保障标准为支柱,以技术创新服务标准和数字化转型服务标准为引领,共同支撑业务融合的实现。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