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二 发布时间: 2021-11-21 11:43 点击:
ITSS认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二级》证书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二级》证书,标志着科大讯飞在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的道路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运维服务过程管理能力又迈上新台阶。
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简称ITSS)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委牵头制定的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企业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IT服务。
从一定意义而言,ITSS标准体系是我国IT服务行业最佳实践的总结和提升,也是国内顶级IT厂商在研发、推广以及应用过程中创新成果的固化,被认为是国家针对信息技术运维服务能力制定的最高标准。
科大讯飞运维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
在多年来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历程中,科大讯飞始终坚持不懈地遵循“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软件开发管理过程中,科大讯飞在能力成熟度模型下进行高效研发,实现了软件开发的标准化、规范化。随着大量市场客户的积累,运维服务逐渐成为科大讯飞重要的业务板块。科大讯飞不断深化技术过程管理、交付管理和应急响应机制,采用标准的运维流程、先进的运维技术、丰富的运维资源,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充分保障各类运维项目的优质交付,向客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可信赖的运维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得到众多企业客户的高度好评。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