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中如何选择类别? 发布时间: 2020-10-21 15:10 点击:
ITSS认证中如何选择类别?
ITSS认证中如何选择类别呢?具体标准是什么?其实分会将根据各领域通用要求标准和能力成熟度模型的发布情况,制定相应的通用要求符合性评估实施细则和能力成熟度符合性评估实施细则。
ITSS认证具体类别选择如下:
当某一领域仅发布了通用要求标准时,则该领域通用要求的符合性评估实施细则既适用于信息技术服务供方单位,也适用于信息技术服务需方单位;
当某一领域既发布了通用要求标准,又发布了能力成熟度模型时,则该领域通用要求符合性评估实施细则原则上适用于信息技术服务需方单位,能力成熟度符合性评估实施细则适用于信息技术服务供方单位。
申请单位应根据自身所建立和实施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体系情况,确定申请符合性评估的领域和等级。一个申请单位可同时申请多个领域,但一个领域不能同时申请多个等级。
申请单位应首先通过自评,再向评估机构申请第三方评估;评估机构实施评估后出具符合性评估报告,报告有效期一年。报告有效期内向ITSS分会提交符合性评估报告和相关申报材料进行确认。信息技术服务供方单位在向ITSS分会提交申报材料时,须同时提交其注册所在地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的推荐意见表。
那么ITSS认证具体需要哪些流程和材料呢?欢迎来中鸿认证服务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