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iso审核员考试简答题及答案:审核分为哪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包括哪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3 11:45 点击:
iso审核员考试简答题及答案:审核分为哪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包括哪些活动?
答案:审核通常可划分为审核的启动、审核活动的准备、审核活动的实施、审核报告的编制与分发、审核的完成、审核后续活动的实施等六个阶段。
(1)审核的启动阶段,主要包括的活动有:与受审核方建立联系、确定审核的可行性。
(2)审核活动的准备阶段,主要包括的活动有:审核准备阶段的文件评审、编制审核计 划、审核组工作的分配和审核工作文件。
(3)审核活动的实施阶段,主要包括的活动有:举行首次会议、审核实施阶段的文件评 审、审核中的沟通、向导和观察员的作用和责任、信息的收集和验证、形成审核发现、准备 审核结论、举行末次会议。
(4)审核报告的编制与分发阶段,包括的活动有:审核报告的编制、审核报告的分发。
(5)审核的完成阶段,当上述1—4各个阶段的所有活动完成,并分发审核报告之后,审核即告结束。
(6)审核后续活动的实施阶段(如审核计划中有所规定时)。审核后续活动通常包括受审核方纠正、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或改进措施的确定、实施,实施状态的报告,以及审核委托方对措施完成情况及有效性的验证。
中国中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