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国家注册审核员(外审员)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实习审核员如何注册和挂靠 发布时间: 2022-05-10 22:46 点击:
国家注册审核员外审员)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实习审核员如何注册和挂靠
国家注册审核员外审员)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国家注册审核员外审员)考试成绩出来后,首先查询注册审核员考试成绩通告,并下载下来,找到自己的名字,如果有找到自己的名字就说明考试合格,可以去注册实习审核员。 
如果只找到一个名字,则说明考试通过了一门,则需要在下期考试的时间去补考一门。
补考则需要从新报名,从新交补考费。
实习审核员如何注册和挂靠?
注册实习审核员,首先在CCAA网站的注册栏里填写注册申请,如果要注册审核员,就点注册审核员一栏,如果想注册咨询师则选择注册咨询师一栏。然后填写申请成功后则需要填写工作经历表,填写完成后提交到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等待批复。如果条件满足,1-3个月就能注册成功。如果注册成功,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网站上会有公布信息,可以随时关注CCAA协会网站上的通知或公告,也可随时去注册认证认可协会的网站上查询注册进度。
 在注册这段时间,则可以寻找自己想挂考实习的认证机构,找到合适的认证机构谈好条件后,等注册信息公布,再跟认证公司签订劳动协议、保密协议等,签订合同后就可以参加认证公司的实习审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