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CCAA服务认证审查员考试要求和培训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5-10 22:03 点击:
CCAA服务认证审查员考试要求和培训要求
2.2.4 考试要求和培训要求
2.2.4.1 考试要求
a)实习审查员申请人应在申请注册前5年内通过CCAA统一组织的“认证通用 基础”考试。
b)审查员申请人应在申请注册前3年内通过CCAA统一组织的“服务认证基础” 考试。
c)考试内容和方式见CCAA相应考试大纲。
2.2.4.2 培训要求
a)实习审查员申请人应在申请注册前3年内通过涵盖本准则2.4.2专业知识内容的培训,且培训时长不少于16学时(每学时不少于45分钟)。
b)培训可由推荐机构组织开展或参加CCAA组织的服务认证专业课程的培训, 其中机构组织开展的课程须按照CCAA相关要求进行备案并保留相关记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