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审核员考试招聘 审核员年度确认要求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12-16 20:58 点击:
审核员考试招聘 审核员年度确认要求是什么?
2.8 年度确认要求
2.8.1 实习审核员无年度确认要求,但在CCAA 有指定的专业发展活动时,应按要求完成。
2.8.2 在注册证书有效期内,审核员应在每个注册年度提交一次完成下列活动的证明,表明其持续符合
本准则的相关要求:
a)至少完成1 次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b) 完成至少16 学时与相应领域相关的继续教育课程,其中至少包括8 学时经CCAA 确认的继续教育课程;
c)持续遵守行为规范要求;
d)已妥善解决任何针对其审核表现的投诉;
e)当CCAA 有指定的专业发展活动时,已按要求完成。
2.8.3 审核员应保留与完成年度确认有关记录和证明,在CCAA 有要求时提交CCAA。
2.8.4 年度确认从注册次年开始实施,在注册日期的对应月份申报。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