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审核员考试模拟题 单项选择题 服务认证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服务认证考试题 发布时间: 2021-09-06 10:21 点击:
审核员考试模拟题 单项选择题 服务认证审核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服务认证考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
1、 从产业角度来看, 下列哪项属于服务业( C )
A 食品业
B 畜牧业
C 金融保险业
D 钢铁生产
2、 以下( B )定理是对劳动力在 3 次产业结构变动问题的最经典理论。
A 牛顿-菜布尼兹
B 配第-克拉克
C 摩根;
D 产业需求
3、 在我国的研究中, 以下哪个行业属于生产性服务业( D )
A 信息服务业
B 金融保险业
C 现代物流业
D 以上全是
4、 第三产业比重超过第二产业, 标志着中国经济正式迈入( D )时代。
A 现代化
B 产业化
C 信息化
D 服务化
5、 西方学者常用的服务业四分法不包括( B )
A 分配性服务业个人性服务业
B 个人性服务业
C 社会性服务业
D 生产性服务业
6、 服务的根本特性是( A )
A 无形性
B 同时性
C 主动性
D 异质性
7、 服务的主要要素是( D )
A 有形的
B 可度量的
C 可量化的
D 无形的
8、 下面哪个选项不是辛格曼的服务业四分法中的分类( D )
A 流通服务
B 生产者服务
C 社会服务
D 消费性服务
9、 以下( B )不属于服务的三大要素。
A 服务提供者
B 服务监督机构
C 服务系统
D 顾客
10、 服务的异质性指的是( C )
A 服务提供者可向不同的消费者随意提供服务
B 服务不可能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C 相同的服务往往因颐客不同在提供质量上存在差异
D 服务的异质性只接受服务提供者影响, 不受顾客影响
11、 所谓( B )就是企业为了减少服务失误给顾客带来负面影响的一系列行为。
A 服务损失
B 服务补救
C 服务失败
D 服务传递
12、 服务营销学大师克里斯蒂.格鲁诺斯提出“服务过程的核心就是买卖双方相互作用的( A ), 也就是机遇。”
A 真实瞬间
B 服务规则
C 服务效率
D 服务标准
13、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C )
A 服务补救只能在服务提供后
B 顾客没有抱怨就不用进行服务补救
C 企业进行服务补教需要及时和主动
D 顾客自身原因造成的服务失败不需要补救
14、 网络购物平台在“双十一” 之前就提醒顾客提早购物, 或通过红包派送方式来鼓励顾客提早充值以及将所选购物品提前放人购物车等。这种方式是使用了服务领域中的( C )理论。
A 真实瞬间
B 排队论
C 削峰填谷
D 分布理论
15、 网络商品经营者销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务,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或者商业惯例向消费者出具发票等购货凭证或者服务单据,征得消费者同意的,可以以( D )化形式出具。( D )化的购货凭证或者服务单据,可以作为处理消费投诉的依据。
A 书面
B 口头
C 任意
D 电子
16、 广告中表明推销的商品或者服务附帶赠送的, 应当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的品种.规格.( D )和方式。
A 质量.用途
B 产地.价格
C 生产者.销售商
D 数量.期限
17、《中隼人民共和国示准化法实施条例》 規定, 没有国家标准而又需要在全国某个行止范围内统一的技木要求, 可以制定( C )
A 企业标准
B 地方标准
C 行业标准
D 临时标准
18、 ( C )是由认征机构证明产品、 服务、 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或者标准的合格评定活劫。
A 评价
B 评定
C 认证
D 认可
19、 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 没有国家规定和当事人约定的, 消费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 B )内退货。
A3 日
B7 日
C15 日
D30 日
20、 下列属于合同法基本原则的是( A )
A 诚实信用原则
B 协作原则
C 经济合理原则
D 情势变更原则
21、 合同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而法律又没有规定的, 可以根据( A )进行解释。
A 诚实信用原则
B 协作原则
C 经济合理原则
D 情势变更原则
22、 企业生产的产品没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应当制定相应的( A ), 作为组织生产的依据。
A 企业标准
B 朕合标准
C 商会标准
D 临时标准
23、 消费者张先生装修商品房, 与甲装修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 装修完工后消费者搬入, 发现装修存在瑕疵, 根据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 应由( B )承担有关举证责任。
A 张先生
B 甲装修公司
C 消费者协会
D 建筑行政管理部门
24、 利用( B )从事广告活动, 不适用《广告法》 的各项规定。
A 电视
B 报纸
C 杂志
D 互联网
25、 关于服务认证对象,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D )
A 服务认证对象就是服务组织本身
B 服务认证对象就是服务组织的管理体系
C 服务认证的对象与产品认证的对象是一致的
D 服务认证对象是服务组织提供的某项服务
26、 ( A )是最先开展服务认证的国家。
A 法国
B 英国
C 德国
D 奥地利
27、 我国第一个服务认证项目是( D )
A 教育培训认证
C 绿色市场认证
D 体育服务认证
28、 根据我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以下( D )属于社会性服务。
A 科技服务
B 信息技术服务
C 房地产
D 教育服务
29、 对于顾客满意,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C )
A 产品或服务交付之前, 组织一定能知道顾客的要求
B 顾客自己对其要求肯定明确
C 没有投诉并不一定表明顾客很满意
D 规定的顾客要求符合顾客的愿望并得到满足, 顾客一定满意
30、 服务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 不能用于( A )
A 服务产品
B 组织简介
C 广告宣传
D 组织网站
31、 对合格评定机构在从事合格平定过程中是否符合信息保密和信息公开有关要求提出质疑,合格评定机构应予以( C )
A 拒绝
B 调查
C 回应
D 评审
32、 合格评定结果是指合格评定对象评定的最后状态和评定活动的( B )
A 历史
B 现状
C 未来
D 目标
33、 在国际保险业得到一致认可的国际医疗认证评价体系是( B )
A JCI 认证
B 保柏认证
C ASQA 认证
D 3C 认证
34、 根据我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以下( D )属流通性服务。
A 信息技术服务
B 科技服务
C 旅游服务
D 租赁服务
35、 以下( D )不属于合格评定功能法。
A 选取
B 确定
C 监督
D 变更
36、 监视顾客关于组织是否满足其要求的感受的方法包括( D )。
A 顾客会晤
B 顾客赞扬
C 担保索赂
D 以上全是
37、 当特定服务尚未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或者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不适用于认证时,应制定( B ), 经审批生效后应用于认证活动。
A 企业规范
B 认证技术规范
C 认证准则
D 认证范围
38、 审核方案( A )
A 是针对特定时间段所策划并具有特定目的的一组(一次或多次)审核安排
B 就是对审核进行策划后形成的文件
C 是审核检查方案
D 是审核计划
39、 认证评价时,应由专业审查员承担( D )的公开检验或检测,必要时借助设施设备。
A 抽样
B 服务管理
C 服务体验
D 服务特性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