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办理多少钱 ISO三体系认证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 2021-12-10 22:38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办理多少钱  ISO三体系认证收费标准
3体系指9001、14001、45001三个认证,45人以下低风险普通企业一般1.5-2w
企业的参保人数,企业需求、服务机构成本等多项因素都会影响到具体的费用。建议不要只看价格,多找几家公司对比一下,因为现在的咨询师能力也是有高低的,优秀的咨询师让企业很省力省心,相反会对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ISO三体系认证办理的费用一般在18000元左右,单体系认证在6000元左右,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水平,因为有些单体系报价就可高达20000元左右。因此,想要知道具体的费用还需结合企业需求、服务机构成本等多项因素才能得到具体的费用。
首先要明确“所谓ISO三体系”具体是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而不是其他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
关于ISO三体系认证的费用,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
其一为认证机构收取的申请费、注册费、证书费、初次认证审核费、从第二年开始年度监督审核费等;
其二为咨询机构收取的咨询辅导费包括体系文件策划编制费、必要时的体系标准培训费、必要时的内审员培训费等;
其三为审核专家组和咨询辅导老师往返的交通食宿费。
目前全国ISO三体系认证办理费用有较大的地域差异, 不同的地方价格都不一样,一般的ISO三体系认证办理费用一般为2万元以上,依据申请认证企业的认证人数和咨询要求的不同会有差别。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