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港口投资集团ISO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12-09 14:41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港口投资集团ISO三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徐圩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得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
港投公司高度重视“三体系”认证工作,自2021年4月份开始全面启动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导入工作以来,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内部培训、编写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内部审核及持续运行等方式,全面投入“三体系”建设和完善工作。
2021年11月,认证机构专家通过现场核验、内业资料查阅、记录抽样等方式,开展公司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对公司近半年的体系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港投公司的体系文件符合国家标准,给予推荐认证的审核结论。11月24日,认证机构为公司颁发“三体系”管理认证证书
“三体系”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港投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和专业化建设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实际业务,不断提升港区开发建设、码头开发运营、临港物流服务等方面的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一流的产业服务港,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港区开发运营集团。
什么是ISO三体系认证?
体系认证又叫三标体系认证三标一体,包含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体系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标、行标和企标)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