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系加50430认证 中交一公局一公司ISO三体系再认证及GB/T50430-2017标准转版审核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12 点击:
三体系加50430认证 中交一公局一公司ISO三体系再认证及GB/T50430-2017标准转版审核 
认证公司审核组一行四位专家在中交一公局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徐自力的陪同下,对一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再认证及GB/T50430-2017标准转版审核。
审核组最终给出了推荐保持认证的审核结论,标志着一公司顺利通过2018年“三体系”外审。
9月10日,审核组召开了本次“三体系”再认证审核的首次会议。会议由审核组组长主持,公司领导、管理者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审核组长重申了审核目的、依据,核实了审核范围,确定了审核计划,说明了审核原则、程序等。
公司总经理解亚东对审核组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对专家组在一公司进行机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之际给予公司管理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进管理体系的态度,认真配合并接受审核组的检查,以达到通过检查促进公司发展的目的。
审核组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等方式,进行了历时四天的认真细致的审核。
审核组与公司领导及接受审核的部门进行了体系运行情况的详细交流,并对公司“三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末次会议上,一公局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徐自力要求,一公司要结合去年和今年的外审情况,做好一公局集团五大体系和一公司三体系的融合,加强自学能力和对项目的培训工作。
最后,公司“三体系”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光明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建议做了总结发言:
1公司各级人员要理解三体系的真正内涵和作用,把体系思维与实际工作相融合,用体系思维开展各项工作
2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要认真整改,并提前做好与一公局集团的工作对接,及时制定有效的纠偏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
3要加强一公司对新版体系的培训,从公司领导层到各部门工作人员都要对新版体系进行系统地学习和梳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推动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保证公司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