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数策指今科技三大体系权威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1-12-06 13:50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数策指今科技三大体系权威认证证书取得
近日,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权威认证。
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ISO标准,对公司各部门进行规划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提高全体员工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在标准体系建设过程中,公司加强宣教教育,使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和质量意识得到增强,积极主动参与到公司标准化建设中;加强工作流程的规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使业务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进一步保证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公司的管理质量,为公司持续发展,不断改进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为期4天的评审中,专家组成员按照标准要求,通过文件审阅、现场检查、交谈询问、记录抽查等方式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审核组认为公司的体系运营符合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此次“三体系”审核。
此次ISO三体系的顺利认证通过是对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
公司将以本次认证审核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态度不断改进公司的各项工作,努力把企业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