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体系认证 银宝山新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ISO/IEC 发布时间: 2021-09-06 14:48 点击:
ISO体系认证 银宝山新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ISO/IEC27001:2013等多个标准的管理体系认证
银宝山新服务的汽车行业客户有宝马BMW、日产NISSAN、丰田TOYOTA、本田HONDA、大众VW、福特FORD、菲亚特FIAT、广汽GA等以及佛吉亚集团(Faurecia)、彼欧(PlasticOmnium)、马瑞利(MagnetiMarelli)、延锋集团等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总成生产企业。结构件产品核心客户有华为、中兴ZTE、思科Cisco、三星、美的、TCL、小米、ASM、ABB等。
公司凭借在行业多年积累的技术研发、设备投入、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国内外主要知名汽车厂商、零部件供应商及通信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协作关系。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证书”、“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证书”、“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及“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
核心竞争力分析
技术与研发优势
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高光注塑、低压注塑、双色注塑、气体辅助成型、IME模内电子装饰成型、增材金属3D打印、绿色减材激光加工等领域形成独特的技术工艺,几乎全面涵盖汽车轻量化内外饰结构件,具备完整的复合模塑高端模具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能力,以及高档智能表面开发设计与制品成型能力。在保险杠、格栅、车门、翼子板、仪表板、尾门、方向盘及安全系统、中控、车灯、吹塑燃油箱、以及其它各类强化塑胶结构件与智能触控外观等产品上,均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模具开发制造与制品成型服务。同时,公司成立了深圳市汽车轻量化新型复合材料研究工程实验室,在汽车轻量化技术研发上保持前瞻性研究和技术开发,形成了较为丰富的技术储备,能有效配合汽车品牌与主机厂客户企业,进行汽车产品轻量化结构件的深度开发与应用实现。此外,为配合通信行业客户在5G技术开发的同步性,公司也在模具机构、制造工艺和材料应用上进行了相应的研究、开发和体系建设。
公司现有以技术中心为代表的专业研发团队,其中博士4人、硕士18人,进行技术标准化转化、自动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新工艺新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保护等研发工作。2021年半年度,仅深圳银宝(不含子公司)共申请受理专利37项,获得专利授权发明3项、实用新型22项、外观1项。
客户资源优势
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在与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的合作交流中,发展和积累了一大批优质客户资源。模具产品核心客户有福特FORD、日产NISSAN、雷诺RENAULT等汽车厂商以及佛吉亚集团(Faurecia)、全耐塑料制造集团(PlasticOmnium)、马瑞利(MagnetiMarelli)、延锋集团等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总成生产企业。公司服务的汽车品牌有福特FORD、日产NISSAN、雷诺RENAULT、本田HONDA、丰田TOYOTA、宝马BMW、菲亚特FIAT、广汽GAC、大众VW等。结构件产品核心客户有华为、中兴、思科Cisco等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及TCL、比亚迪(002594)、DEK、ABB、GE医疗等世界知名企业。
质量管理和检测优势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品质,已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ISO/IEC27001:2013”等多个标准的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大量高档加工设备,包括大型高速五轴加工中心、大型双头电火花加工中心等居于模具行业高端的大型加工设备,其中,设备最大加工行程达到4000*2500*1650cm,最高加工精度可达1μm以内,能有效应对各类汽车模具精密零部件的加工,高效的完成客户模具生产的精密度需求,保证模具加工制造品质。公司全资子公司银宝检测已于2010年12月10日正式通过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以及CNAS特定认可要求,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认可决定书(注册号:CNASL4845)。目前,银宝检测已在检测实验室的基础上,扩项成为检测及校准实验室,拥有开展量具量仪校准的资质,并通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标准考核。
一体化产品和服务优势
公司为“模塑一体化”规模生产企业,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包括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模具调试、结构件注塑成型、产品组装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产品和服务,公司的产品范围还包括精密五金结构件,是模具行业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实现大规模生产精密注塑结构件、精密五金结构件产品的综合类公司,具备向客户提供规模生产注塑、五金一体化结构件产品的能力,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的需求,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