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发布时间: 2021-07-27 14:08 点击: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运动鞋服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贵人鸟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自设立以来,公司产品侧重于运动休闲,营销网络重点布局国内二、三、四线城市市场,以自主生产和外包生产相结合、经销商销售为主的经营模式,凭借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严谨的质量控制、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获得了持续快速增长。
2014年01月24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3555。
ISO三体系认证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作为主打运动品牌的民族企业,贵人鸟始终秉持“引领人类畅享运动快乐”的企业使命,以品牌为核心,结合锐意创新的高性价比产品,透过已经覆盖全国并不断密集的行销网络,和持续差异化的整合营销传播,进行品牌与消费者的亲密沟通,获取并强化贵人鸟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及广泛认同,将快乐运动带入到千家万户中,契合国家推行的全民运动理念。
 “运动快乐”,是贵人鸟针对中国社会及消费者备受生活压力、心情压抑的状况,对运动进行了全新的、有别于中国体育固有思维的诠释。贵人鸟通过对市场进行全面调研,掌握当下的流行趋势、先进科技、市场动态、消费需求,分析出消费者的需求点,找到品牌与消费的切入点,即产品的舒适性与时尚感的完美结合,并践行这一品牌理念,力争为消费者奉献更舒适,更运动,更时尚的运动产品。
贵人鸟,“质贵而价不贵”。公司品牌凭借舒适、时尚、健康的产品特性、对目标消费者偏好的准确把握以及二、三、四线城市市场的精准布局,在过去历年发展势头迅猛、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同时,坚持以亲民的价格面向消费者群体。在与经销商有效沟通的基础上建立了全面的经销商控制体系,对营销网络终端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了经销商对贵人鸟品牌的信赖度和忠诚度,提高了营销网络的盈利能力和稳健性,保证贵人鸟品牌形象能够在市场终端得到良好的维护,而贵人鸟产品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