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金海湾锂业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1-05-12 20:13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金海湾锂业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金海湾锂业自 2020 年 11 月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通过不断优化提升,近日又通过了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证书有效期至 2024 年 4 月 21 日)。
4 月13日至15日,认证公司体系审核组历时3 天,对金海湾锂业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范围涵盖的各部门文件适宜性、现场管理规范性、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识别与控制的有效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符合性进行真细致的审核,并通过实地考察及与相关人员详细交流,一致认为公司的最高管理者能认真履行承诺,在实施和保持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起到重要的领导作用。公司组织的管理体系方针、目标适宜,能以过程方式建立和实施管理体系,通过
各种方式进行内外部信息的传递和沟通。现场的产品制造、重要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运行控制有效,制造的产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资源配置充足,使体系有效运行,同意通过认证审核
“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意味着金海湾锂业立足于质量、环境和安全三个关键生产要素,具备了更加科学规范的运营标准,对有效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为公司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又好又快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