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 发布时间: 2021-01-09 12:25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三大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审核,并获得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山东港口总部对标国际先进管理水平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次体系建设覆盖山东港口总部19个部室涉及的管理过程及活动,对制度流程、部室职责、文件记录、环境因素和办公危险源等进行了系统识别分析,按照国际通用管理体系标准,对山东港口总部开展了一次全面“管理体检”。此次贯标认证和第三方审核,通过规范“做所说”“记所做”的管理基础活动,梳理流程、职责和记录,完善总部文件、制度等,强化了对山东港口“管理的管理”,减少了管理方面的重复、缺项,达到了提升管理效能的目标。
下一步,山东港口总部将强化对管理标准的学习宣贯,加大管理体系宣贯力度,以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活动,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的体系管理,探索建立山东港口特色管理模式,为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