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中水物资西安公司获得ISO三标一体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59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中水物资西安公司获得ISO三标一体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物资西安公司”)顺利获得ISO9001:2015、ISO14001:2015和ISO45001:2018认证,取得“三标一体”证书。
这三个体系是国际通行的技术标准,建立健全三个标准体系,可以使公司在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上更为体系化和规范化,夯实公司管理基础,为该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水物资西安公司持续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积极推动“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组织各部门学习体系标准条款,根据条款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编制切实可行的流程文件,并实践文件内容进而加以评估。
自2020年9月起,该公司接受了认证机构针对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审核,审核组专家按照体系标准,展开了多部门全方位的评审,确认公司符合“三标一体”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取得证书。
今后,中水物资西安公司将继续践行在服务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体系的系统化、规范化及标准化运作,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风险管控能力,着力做好西北区域的集中采购、配送工作,强化对现场物资项目的管理,为物资集团谱写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商贸物流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