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ISO三大体系认证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 2020-11-30 18:16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ISO三大体系认证审核通过
2020年11月25日,经过认证机构审核专家组为期5天的现场勘查,一致认为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已基本建立健全了“ISO三体系”(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体系及运作机制),待报相关上级单位审核通过后,即可取得认证证书
认证机构审核专家组于11月20日亲赴温州,驻点开展“ISO三体系认证审核。当日召开了本次“三体系”认证审核的首次会议。会议由审核组组长主持。之后,审核组在历时5天的审核过程中,对运营分公司的2个在施现场、7个部门进行了走访和严格的审核。
最终在11月25日的末次会议上,专家组表示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能就本次审查会上提出的问题能做到及时响应与落实,已基本建立健全了“ISO三体系”管理体系及运作机制。
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于今年6月开始着手进行三大管理体系的建设,包括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组织内审员培训、完善体系文件等一系列工作。本次审核是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
ISO三体系”认证评审顺利通过,标志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在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在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上取得了新进展。市铁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向内挖掘、向外延伸,深入长效推进“ISO三体系”管理和运行,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更加标准化和专业化,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