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标一体认证 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ISO9001、ISO14001、ISO4500 发布时间: 2021-02-08 18:05 点击:
ISO三标一体认证 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通过,接轨国际管理标准
近日,经过国家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严格考察和审核,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以下简称“人民数据”)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充分表明,人民数据的管理体系已达到国际、国内先进管理标准,IT管理和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三项体系认证的获得,是对人民数据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认可,同时也是人民数据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证。
人民数据在管理体系层面的这一长足进展意味著其在管理、产品、市场及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实现了质量管理规范化和质量活动程序化。
据介绍,手握这一打开国际市场的“金钥匙”和国内市场的“通行证”,人民数据的企业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从而获得更多机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丰富的价值。
未来,人民数据将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大数据业务为依托,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项目管理、强化风险控制,秉承党的“科学执政、数据执政、智慧执政”的新发展理念,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在大数据行业发挥“定标准、立规矩、树标杆”的引领作用,通过不断提升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推动大数据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