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ISO三合一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0-10-18 18:46 点击: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ISO三合一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接轨国际标准化管理要求,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展开了ISO三合一体系的认证准备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审核,获得了认证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合一”管理体系代表着一种国际先进的运作潮流,是对公司自身管理的一种规范。认证证书的取得,不仅标志着公司获得了国际贸易的“准行证”,同时也标志着公司运作质量有了重大提升。
作为提高公司及产品形象,维持和拓展市场的有力手段,“三合一”管理体系将构成公司竞争力的“基石”,使公司管理行为和管理模式不断改进和完善,提高公司目标的有效性和效率,保持公司良好效益,保证“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专业工程公司”愿景的实现。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简称“中国电工”)是一家国有大型国际化专业工程公司,已连续数年被美国ENR列入全球国际工程承包商225 强。
中国电工可提供包括咨询、融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维修、改造等为一体的全价值链一站式工程服务,主要承担国内外火力发电、水力发电、输变电、清洁能源及能源综合利用、环保、市政、建筑、矿山、交通及工厂建设等各类工业工程的总承包、设备成套、工程咨询及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电站运营、维护及培训,以及各类进出口贸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