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大体系认证 快来get企业完善ISO三体系认证的意义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23 点击:
ISO三大体系认证 快来get企业完善ISO三体系认证的意义
所谓“竞争”也就是质量上的竞争。在当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如何提高自身质量是必须面对的问题。 ISO9001质量体系是全面参与,全面控制,持续改进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其核心是满足客户明确或隐含的质量要求作为标准。安徽企业认证平台,提供ISO质量管理体系、ISO质量管理体系、ISO质量管理体系以及AAA级企业信用认证等。
ISO三大体系标准的作用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专门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是招标的首选,许多大客户要求企业具备这一点。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污染排放,节能环保,说明企业具备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
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针对公司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说明公司经营通过福利,员工保险和安全预防措施而得到很好的改善。
三种ISO认证体系的意义
1、企业实施ISO三体系标准可以实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提高企业形象。
2、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企业效率;增强客户信心并扩大市场份额。
3、获得ISO认证已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并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组织生产,业务活动和贸易往来的必要条件之一。
4、优化企业内部质量结构的管理,节省每个过程的生产服务管理审核的精力和成本。
5、在产品质量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有利于国际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6、强制性加分竞标,以获取更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