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标一体化认证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 2021-07-14 11:51 点击:
三标一体化认证申请条件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组织申请认证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经独立的法人授权的组织;
(2)按照所申请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文件化的管理体系;
(3)已经按照文件化的体系运行三个月以上,并在进行认证审核前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至少一次管理评审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
三标一体化是指方针、目标统一化;管理职能一体化;体系文件一体化;过程控制协调化;绩效监控同步化;持续改进综合化,简称“三标一体化”。
三标一体化就是将质量QMS 环境 EMS 健康安全OHSAS 三个管理体系一体整合认证。 三标一体化认证并非三个管理体系的简单的叠加,而是一个有机的融合,因为他们各自关注的目标不同,要求控制的要素也不尽相同。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的优点
1.三标一体化认证能够提高企业的综合效益  三标一体化认证中的质量部分强调企业必须用制度规范行
动,即做你所写,记你所做。保持服务质量不断改进,这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标一体化认证中的环境部分强调企业必须用制度规范环境保护,控
制污染直接排放,以避免先生产后治污给企业带来的沉重负担,减少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三标一体化认证中的职业健康安全部分强调企业必须用制度规范员工职业
健康与安全生产,以减少因健康或事故给企业带来的经济负担。三标一体化认证具有严密性、科学性、兼容性和可控性的特点,以科学管理促进效益的提高。
2.三标一体化认证为企业降低认证费用,节省审核开支
以往认证单个标准都要建立一套管理体系,因为进行一项管理体系认证需要交
纳一项认证费用。通过认证后,每年又要接受三次监督审核,每次都要交纳审核费用,所以在认证审核方面的费用较高。而将三个标准进行一体化认证,做到了一次
认证三张证书,并且低于三次单独认证的费用,这样每年可只进行一次监督审核,节省了两次的审核费用。
3.减少文件数量,减少审核次数和时间,促进管理领域间的互补
单项认证,每个管理体系都需要一套相应的文件,既浪费资源又不利于各管理体系之间的互补,并且各个管理体系要分别审核,对企业而言,在资金和时间上都是一种浪费。三标一体化认证后,这些问题均迎刃而解。
4.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随着国家环保法规的不断出台,国家对劳动者身心健康不断关注,以及企业职工维护自身权益意识的提高,迫使企业加强自身管理,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注重环保和职工的身体健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认证由此应运而生,符合政府提出的环保、健康的发展要求。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